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

。。?

过了那么多天

我想

可能真的当朋友会更好吧?






不知道是我太在乎

还是你没我想象中的在乎






我要的

我真的感觉不到







继续这样下去

勉强你也勉强我自己

没意义了

不是么。。?







我是不是该停止超出朋友的行为。。?

我是不是该放下心里的执着。。?

我们是不是该当朋友才好。。?















认真就输了?

那我应该是太认真了吧哈哈哈

结果输得彻底 。







可能有一天

为了让自己放下这执着









我会毫不犹豫把你的号码给删了。

















1 条评论: